周瑶

哒哒哒,敲黑板,我是个会喜欢很多东西的人,但是我写不下来长文,所以我决定用小段子来记录,哈哈哈❤

金家,小段子

三月的阳光刺眼,却又不会太过炙热,垂柳随着风,摇曳着抽芽的枝条,带着春意。

“二哥?”发愣的金光瑶发现自己的衣袖被扯了一下,回头失笑。“阿凌来啦,怎么又和舅舅吵架了吗?”

金凌撇了撇嘴,变扭的转过头,不肯说话,金光瑶半蹲着,摸了摸金凌的头:“连小叔都不肯说吗?”

“舅舅不许我养狗,明明他也很喜欢,可是就是不许养,我想…”毕竟是小孩子,说着委屈的眼里就要冒出来泪花了,金光瑶拿出帕子,轻柔的擦去金凌眼角的泪花,“阿凌不哭哦,等过几日阿凌生辰的时候,小叔给阿凌一个惊喜好不好。”

金凌转身扑进金光瑶的怀里,道:“小叔最好啦!那我以后每个生辰都要惊喜!”金光瑶伸出手,“拉勾勾,谁反悔谁小狗!”

  金凌从梦里惊醒,面无表情的擦掉眼角的眼泪,真是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!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