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瑶

哒哒哒,敲黑板,我是个会喜欢很多东西的人,但是我写不下来长文,所以我决定用小段子来记录,哈哈哈❤

“阿瑶,不想笑就不要笑了,我心疼!”

金光瑶笑着,“不想笑就别笑了,看的人瘆得方!”

金光瑶不笑,“切,妓女的儿子,爹都不知道是谁的杂种,摆什么普!”

金光瑶练习笑,练习怎么在虚情假意的时候,真诚的笑出来,终于“哇,敛芳尊真是附庸风雅,世家典范!”

可是得到了众人的夸奖后,就不希望有个人跟他说“在我面前无需如此,我喜欢真实的你,尽管内里已经腐烂,还是爱着你,你做什么都爱着你!”了吗?不,希望的,可是不可能,没有人会喜欢一个低贱的人,人们喜欢着美的,高风亮节的品格,偏偏这几样他都没有,不过他会演。

是啊,谁不喜欢美的东西呢,谁不喜欢洁白的东西呢,他自己不也为此着迷吗?

人生而不同,有些人天生富家子弟,有的人天生乞丐命,就算穿上了王子的服饰,装的再像,有一天被揭穿,还是会重新掉入泥潭里!

然后永世不的超生!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