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瑶

哒哒哒,敲黑板,我是个会喜欢很多东西的人,但是我写不下来长文,所以我决定用小段子来记录,哈哈哈❤

紫黑的小段子

黑子哲也发愣,紫原敦拿走黑子哲也嘴里的美味棒,亲了上去,黑子哲也红着脸推开他“敦君不要这样,你这样我会很困扰的。”

“为什么?”紫原敦不明白,为什么会困扰,明明很舒服啊,“敦君,只有互相喜欢的人才……才能亲……亲”黑子哲也不好意思。“喜欢,什么是喜欢,和喜欢美味棒一样吗?”紫原敦还是不明白,“不一样…”黑子哲也自己也有点不明白了,“哪里不一样,我喜欢美味棒,也喜欢小黑仔,都是我的,谁都抢不走…”

唉,占有欲和喜欢和爱之间是什么关系,有什么不一样呢?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