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瑶

哒哒哒,敲黑板,我是个会喜欢很多东西的人,但是我写不下来长文,所以我决定用小段子来记录,哈哈哈❤

以爱之名

雨下着夜是黑的,快点!在快点!脸上的是雨还是泪,分不清了,心里像是缺了什么一样。

“让我进去,我要看看他!”面无表情的说着。“快滚,你饶了我们家少爷吧,扫把星,就是因为少爷

你猜你好。你才会这样,不知道你给少爷灌了什么迷魂汤。”门侍说着低声嘟囔了起来。

“那是我丈夫,我有义务见他。”少年说着就要往里走,“呵,好大的脸,快滚,我们少奶奶是萧家小姐,萧情,快滚,否则别怪我不客气!”门侍不耐烦的把人推了出去,关上了大门。

少年看着紧闭的朱红色的大门,捂住了脸,呜咽着,又笑出了声…

哈哈哈,他算什么呢,什么都不算,她们是什么关系呢,什么都不是,可是那是他丈夫啊,原来自由要用爱来换,可是他自由了吗?没有,屋内的人啊,用爱的名义打了一把锁,把他锁的死死的,然后驱逐,这把爱的锁还要爱的距离,终有一天会勒的他喘不过气来!

雨还是下着,冷,从心开始冷却,不甘心,好不甘心,雨下了一夜,少年等了一夜,第二天,天刚破晓,人没了踪影,没有人知道少年遇见了什么,少年没有家人,世界这麽大,每个人都忙着自己的事,少了个人,那又怎么样呢?没有威胁到自己的利益和生存,谁会去管?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