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瑶

哒哒哒,敲黑板,我是个会喜欢很多东西的人,但是我写不下来长文,所以我决定用小段子来记录,哈哈哈❤

(曦瑶)学自行车

ooc

学自行车,曦瑶

“二哥,真的可以吗,大哥说我太……太矮了不可以骑自行车?”蓝曦臣眯眼,笑道,“只要阿瑶想,哪怕是要天边的月亮又有何不可呢?”小小的男童拉着男人的袖口,一脸依恋的样子。“二哥,二哥那我们快开始吧!”

“好好,阿瑶先坐上去。二哥给阿瑶扶着。”金光瑶回头,睁着不谙世事的大眼睛,一派天真的到“二哥要一直扶着哦,不可以放开哦,不然阿瑶会受伤的!”蓝曦臣失笑,“当然,阿瑶可是二哥的宝贝,二哥了舍不得放开!”

金光瑶将两只脚放在脚登上,慢慢的登了起来,一种奇妙的感觉,“阿瑶,注意控制车头!”蓝曦臣喊了一声,唤回了金光瑶游走的思想。金光瑶集中注意力放在了怎么骑车上,不得不说,金光瑶是个聪明的孩子,若是别的孩子怕是要学几天,这才几分钟,他便掌握了大概,金光瑶回头想和二哥分想,却不知那人何时已经松开了手,金光瑶茫然失措,不知所以,下一步该干嘛,忘了个精光,脑海里只有一句话,二哥不要我了!

委屈,不安,难过……像是打翻的调味罐,五味杂陈……因为不知何时停止的脚登,金光瑶摔在了地上,疼……那都疼,心口也疼!

蓝曦臣慌忙抱起金光瑶,看着怀里满脸泪水的孩子,心一阵抽痛,“二哥错了,二哥不该松手,原谅二哥好吗?”金光瑶将脸埋进蓝曦臣胸口……

这件事似乎没有带来什么,又好像带来了什么,到底是什么,却又说不上来,只知道,没次回想起来,像是一根看不见的线,围绕着心脏,密密麻麻的,不断收紧,心快要碎了!


评论(2)

热度(22)